面膜,去斑,美白,雪纖瘦-洛儷塔初淡香水

面膜,去斑,美白,雪纖瘦-洛儷塔初淡香水


【Beauty, beauty center, 美容, 美容院, 美容中心, 面膜, 去斑, 美白, 醫學美容, 面部護理, botox, Facial, skin care, 皮膚護理, 爆脂, 纖體, 減肥, 瘦身, 修身, 纖體瘦身, 纖體美容, 黑頭, 粉刺, 凹凸洞, 黑眼圈, 收毛孔, 暗瘡, 去暗瘡, 暗瘡印, 暗瘡護理, 射頻, 去皺, 皺紋, 抗衰老, 胎盤素, fraxel, 雀斑, 色斑, 微針, 激光, Health, 豐胸, 按摩, 淋巴按摩, 身體護理, 護膚, 緊膚, 嫩膚, 護膚品, 美容護膚, 脫毛, 激光脫毛, 永久脫毛, 瘦面, 雙眼皮, 美容療程, 美容産品, 激光美容, angeltong, 詩琳, 雪纖瘦】

洛儷塔初淡香水

 

洛儷塔初,請聽用過的女性怎麼說……

“洛儷塔初讓我和洛儷塔結下不解之緣”

“令人陶醉、永不過時的香水,經典又每次令人驚艷!我好喜歡這款香水和她別致的水晶蘋果外形”

“洛儷塔初是我的初戀情人”

“性感誘人,出自神秘的巴洛克時代,清新淡雅,美麗的水晶蘋果”

“洛儷塔初讓我心情愉快” 

“這是一款絕妙的香水,她的香氣具有魔力,能把灰姑娘變成公主”

“洛儷塔初是我少女時期的初戀 ;我每次都偷擦媽媽的洛儷塔初”

“洛儷塔初與我難舍難分” 

“我從童年的回憶中汲取靈感,創造瞭洛儷塔初。她喚醒瞭小女孩全心全意期待長大的微妙情愫。我為青澀的女孩送上初吻的滋味,為成熟的女性獻上盛開的鮮花。甘草花誘人的花果香就是這樣誕生的”   ——Lolita Lempicka

  洛儷塔初

女性的溫柔魅力

Lolita Lempicka於1997年創造第一款香水時,推動她的是一股上下求索的力量。她想深入認識所有的女性,探索她們千變萬化的面貌,她們的堅強、嬌弱、幻想、感性和優雅,一言以蔽之,就是女性的溫柔魅力。 

洛儷塔的名字總是引起對比鮮明的聯想,但卻和諧一致,童話和仙境的色彩總是縈繞在她的周圍。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自我的體現

香水是不可或缺的,因為她是自我的體現。 

洛儷塔以極富女性氣息的香芬揭示瞭女性的特質。洛儷塔初是由服裝設計師Lolita Lempicka、指揮傢Catherine Dauphin、調香師Annick Menardo和設計師Sylvie de France四位傑出女性攜手創造的。她們心目中最理想的香水,必須引領女性神遊美妙的國度,滿足女性悄然埋在心底的夢想。

創意的奇跡 

洛儷塔初是專為女性設計的夢寐以求之物,其蘋果外形讓人不禁聯想到闡述人類起源的神話和童話故事。因為夢想離不開幻想,並且具有無窮無盡的力量,所以洛儷塔初能夠一而再、再而三的演繹,在心靈和嗅覺的舞臺上不斷為女性創造新的感動。

想象力勝於一切。

洛儷塔初喚起欲望的蘇醒,燃起期待的火花。而故事的結局有待每位女性親自撰寫…… 每位女性都能發揮無拘無束的想象力,編造自己的故事,包括接下來的一章:品嘗禁果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fleurellif 的頭像
    stfleurellif

    stfleurellif的部落格

    stfleurel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