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去斑,美白,雪纖瘦-“真美萬千,享我所美”——多芬發佈美麗宣言 激勵女性發現自我美麗潛能

面膜,去斑,美白,雪纖瘦-“真美萬千,享我所美”——多芬發佈美麗宣言 激勵女性發現自我美麗潛能


“真美萬千,享我所美”——多芬發佈美麗宣言 激勵女性發現自我美麗潛能

許多人認為,白皙的肌膚、黝黑靚麗的長發、高挑的身材是美麗的;也有些認為,小麥色的肌膚,利落的短發、嬌小的身材才是美麗的;有人看來古典的鵝蛋臉配上一彎細眉是美麗的;而另一些人看來立體的臉部輪廓加上不描而黛的濃眉才是美麗的。但是多芬相信:美麗的定義不應隻有一種,真正的美麗可以為不同臉龐、身材、年齡和膚色的女性所擁有,它呈現出千萬種不同風貌。隻要有心發掘獨特的魅力所在,每個女人都是美麗的。多芬官方微博“多芬愛美麗”也於5月推出瞭“發現我真美”活動,鼓勵大傢一起分享自己的美麗,勇敢地秀出最真實的自己,說出你的美麗宣言,讓美麗真實呈現。

  多芬百萬美麗“芬”享活動

隨著多芬“真美視頻”在網絡上的迅速傳播,多芬百萬美麗“芬”享活動也於5月下旬正式啟動。此次活動是多芬為中國女性精心打造的一個綻放自我真美的平臺。全國百萬女性隻需通過網上申請等方式,即可體驗多芬帶來的美麗呵護,並可與全國女性分享自己的美麗宣言與使用心得。品牌希望籍此機會,令廣大女性消費者發現自己的美麗之處,同時選擇正確的、適合自己的產品來呵護自己的美麗,並勇敢地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而知名攝影師陳曼也將用攝影師獨特的視角,透過鏡頭捕捉女性美麗綻放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fleurellif 的頭像
    stfleurellif

    stfleurellif的部落格

    stfleurel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