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去斑,美白,雪纖瘦-好萊塢著名造型師Elaine Offers訪談

面膜,去斑,美白,雪纖瘦-好萊塢著名造型師Elaine Offers訪談


好萊塢著名造型師Elaine Offers

A:剛入行的那些年,工作很辛苦但也很有趣,跟現在的感覺大不相同。我很快發現自己有化妝的天賦,還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化妝風格,並且能跟演員相處得很愉快。很多同行都與我分享瞭一些寶貴的建議,直到今天,這些建議還能幫助我成為一個更好的化妝師。我一直在不斷學習著!

 

 Q:什麼樣的項目最能吸引你?未來你打算參加哪些項目?

A:好的劇本、好的演員再加上好的導演,對我就很有吸引力——不過有時候我們並沒有那麼多選擇的餘地,這個行業的機會稍縱即逝,隻能接受你得到的項目。當然,最吸引我的還是能為漂亮演員化妝的項目,因為我喜歡美麗的人和事物。不過無論工作本身的內容是什麼,我都會盡力讓造型完美,這會讓我和那些有想法的演員都很滿意。

 

 Q:能談談你是分別如何為電影、紅地毯妝容和雜志化妝的嗎?

A:為電影化妝時,需要多次經過鏡頭的測試,這樣能讓你瞭解鏡頭中的造型如何、現場的燈光和電影膠片的效果怎樣。你需要一直做調整,有時候還會和你過去的經驗完全不一樣。你必須很靈活,必要的話還需在緊要關頭做出調整。此外,讓演員連續14個小時看上去妝容如新,需要許多耐心和專業知識。為明星的紅地毯妝容和雜志大片的拍攝化妝則非常有趣,因為這些項目通常都能在一天之內完成,而且化出來的妝容非常迷人。

  Q:在化一些具有歷史特色的妝容時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在為像《單身男子A Single Man》這樣的影片化妝時,你需要收集多少資料呢?

A:在為歷史題材的影片做造型時,需要做很多功課。我的化妝風格不是完全精確地模仿那個歷史時期,而是對那個時期進行時尚和現代的詮釋,再綜合考慮影片情節的地點、社會經濟因素之後,總能把演員的特質發揮到極致。在《單身男子》裡,導演Tom Ford對電影的每個工作部門都親力親為。他是一個時尚天才,能有機會和他一起工作,我感到極為興奮。第一次見面時,我們就一直笑個不停,因為我們對女主角Julianne的造型有很多共同見解。

  Q:你是怎樣瞭解LA MER海藍之謎的?你最喜愛的產品是什麼?可以分享一些使用海藍之謎產品的小技巧嗎?

A:我很早就知道LA MER海藍之謎瞭。現在的年輕一代都很喜歡LA MER。 像Blake Lively就是LA MER的超級粉絲!我最愛的在海藍之謎產品包括:海藍之謎面霜、唇霜、濃縮修護精華露,潔膚乳、身體修護霜、醒膚水、保濕活膚露、保濕修護面膜和護手霜。

  Q:你覺得你最著名的代表性造型或化妝護膚技巧是什麼呢?

A:這些年來,我最為大傢所認可的,就是善於打造明亮通透的立體妝容。在拍攝條件惡劣的情況下,或在旅途中,我一直建議大傢多喝水、註意補充鹽分,並使用這套“LA MER護膚步驟”——用潔膚乳潔面後用濕熱的毛巾輕輕擦去,馬上使用醒膚水輕拍面部,接著用保濕活膚露,最後再用海藍之謎面霜。

  Q:你經常出差,還要在極端的條件下進行長時間地拍攝,你覺得工作中最具挑戰性的內容是什麼?最有成就感的呢?你能向需要經常旅行的演員們推薦一個海藍之謎的產品,幫助他們保養肌膚嗎?

A:讓肌膚良好狀況的最基本而又最有效的方法是:盡可能地延長睡眠時間,並補充一些營養品來彌補身體的消耗——我覺得Omega魚油和抗氧化劑就很好!此外,多做些運動——例如瑜伽,普拉提,健身運動和步行等都有益於你的健康和美麗。同時,還要補充足量的水分;使用內含精良成分的防曬霜和護膚系列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fleurellif 的頭像
    stfleurellif

    stfleurellif的部落格

    stfleurel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