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去斑,美白,雪纖瘦-“真美萬千,享我所美” ——多芬“真美印象空間,開啟發掘美麗之旅“

面膜,去斑,美白,雪纖瘦-“真美萬千,享我所美” ——多芬“真美印象空間,開啟發掘美麗之旅“


【Beauty, beauty center, 美容, 美容院, 美容中心, 面膜, 去斑, 美白, 醫學美容, 面部護理, botox, Facial, skin care, 皮膚護理, 爆脂, 纖體, 減肥, 瘦身, 修身, 纖體瘦身, 纖體美容, 黑頭, 粉刺, 凹凸洞, 黑眼圈, 收毛孔, 暗瘡, 去暗瘡, 暗瘡印, 暗瘡護理, 射頻, 去皺, 皺紋, 抗衰老, 胎盤素, fraxel, 雀斑, 色斑, 微針, 激光, Health, 豐胸, 按摩, 淋巴按摩, 身體護理, 護膚, 緊膚, 嫩膚, 護膚品, 美容護膚, 脫毛, 激光脫毛, 永久脫毛, 瘦面, 雙眼皮, 美容療程, 美容産品, 激光美容, angeltong, 詩琳, 雪纖瘦】

千萬女性參與,真美綻放全國

歷時4個多月的“真美活動”吸引瞭上千萬中國女性參與其中並大聲說出“我就是美麗的“,她們的美麗宣言遍佈全國各地。 同時,本次活動“美麗有千萬種,你就是其中之一”的理念也得到瞭活動嘉賓的廣泛認同。作為本次活動重要成員之一的時尚攝影師陳漫就表示:“在我看來,每個人都有美的一面,外表的美麗是輕而易舉就能改變,心靈美才是最大的指標,是可以產生奇跡的美麗所在。”

“我就是美麗的-真美地圖“點亮儀式是本次活動的重頭戲之一。在媒體朋友的見證下,陳漫、佟晨潔、金韻蓉和聯合利華高層完成”我就是美麗的“拼圖,瞬間就點亮瞭現場的巨型中國地圖。地圖上,浮現出一張張來自全國各地的真美女性。她們自信的笑臉輔以美麗宣言將此次活動推向高潮,共同見證著”美,不界於地域“。更激動人心的是地圖下方所顯示的”真美活動“參與人數。這個數字表明在過去的四個多月中,多芬已經影響到上千萬中國女性認識並說出自己獨特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fleurellif 的頭像
    stfleurellif

    stfleurellif的部落格

    stfleurel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